close

好想好想你

瘋狂的想你

你需要我的時後

我永遠都在


那是你最後出現在我身邊,我對你寫下的話。


回憶起當天,接到消息那刻,我以爲是夢。

正當我說服完自己,網站上收尋而來的消息,不得不讓我正式面對。


戶外風景依舊,大樹掛滿了許願卡,你出現在我身旁,我急著向地方主人要了一張許願卡,

也許是擔心將獨自一人生活的她,該如何面對,也許擔心你有許多罣礙,提起筆寫下承諾,願你放下。


我邊寫著,你在身旁看著,對我說:「你不要寫說希望我能回來等之類的話語。」

我說我不會的,因爲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當我寫完卡片,你讀完後,露出大大的微笑,我知道,你放心了,你搭著我的肩,沒有多說一句,我陪這你走,離開了大樹,你也離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