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照射的午後,坐在窗前聽著廣播音樂,此時從音響傳來抒情的前奏,忽然想起過往的回憶。

記得你最愛午後時刻坐在窗邊,一杯香濃黑咖啡享受片刻寧靜,我知道拿著咖啡的你,其實腦袋瓜根本沒有在休息。

 

 

望著窗外陽光照射的景色,你說這時候的靈感最多最好,也是,當你迷惘困惑的時候,你總是能在這裡找到出口,彷彿那扇窗是個知識大百科,也或許它有一種神祕力量在那裡。

奇怪的是那扇窗卻沒有為我們之間找到出口,那一天一樣陽光照射一樣的黑咖啡,不一樣的是杯子摔落在地上,濃郁的黑咖啡灑了一地,染上了鮮紅色的血液。

黑咖啡的濃郁我聞不到,陽光的溫度我感受不到,腳底下踩著玻璃碎片我感覺不到痛。你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世界突然變暗,氣溫變的寒冷,我的時間瞬間凍結了。你再也沒有回來過,徹底走出我的世界。

 

 

人家都說時光飛逝,在你離開以後我覺得時間很漫長,被凍結得很徹底。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過的好,努力讓生活回到軌道,當我從被凍結的世界走出來,才發現時光真的不等人。

三年過去了,聽說你有了斬新的人生,也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替你開心。

三年前你率先自由了,三年後雖然遲了,但我也終於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