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五月天阿信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會是在哪裡?

每秒都活著每秒都死去每秒都問著自己

誰不曾找尋 誰不曾懷疑 茫茫人生奔向何地?

穿過了 搖滾或糖霜 昧俗或理想 批判或傳唱 道路上

只能看遠方 最遠的地方 應許的地方 不停衝撞

看過多少臉龐 飛過多少異鄉 少年早已蒼茫回頭望 我在何方

生命再長不過 煙火 落下了眼角

世界再大不過 你我 凝視的微笑

在所有流逝風景與人群中 你對我最好

當其他人都 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對我失望

一個一個 一個一個 慢慢走光 

我的兄弟阿 抬頭卻看到你在 我身旁

人在哪裡跌倒 就在哪裡趴一下 面對挫折也都專業化

回憶我們共同 走過的曲折 是那些帶我們 來到了這一刻 

讓珍貴人生 有失有得

走過的 叫足跡 走不到 叫憧憬

學會收拾起叛逆 學會隱藏了表情

卸下了 這面具 我想說 謝謝你

謝謝你 一路陪我到這裡

 

 

-----------------------------------------------------------------------------------------------------------------------------------------------------------------------

從自傳第一首歌曲開始編排,很酷的,他可以變成一篇充滿詩意的感謝文章。

接下來的幾首歌,再來排排看會變成什麼樣的華麗詩篇~。

 

 

 

 

 

 

 

 

 

arrow
arrow

    c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